NBA/主控回神砍26分 詹皇大三元率隊破網

▲騎士控衛George Hi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騎士控衛George Hi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美國職籃在28日的比賽,由騎士於主場對戰籃網,靠著「小皇帝」LeBron James全場拿下31分、12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表現,加上控衛George Hill(希爾)及時回神砍下26分,終場騎士就以129:123擊潰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近期在進攻火力上有些短缺,這也讓他們再度陷入連敗的困境,此役面對缺兵少將的籃網,遭遇到出乎意料的抵抗,開局就被對手打了個措手不及。第2節騎士外線火力稍有起色,但籃網在末節打出一波13:4的高潮,讓後者在上半場取得61:60一分領先。

進入到下半場後,兩隊的戰鬥也漸趨白熱化、雙方互有領先;終場前2分鐘,籃網Allen Crabbe完成「三分打」、替球隊取得2分領先,但隨後騎士靠著Larry Nance Jr.以及Jordan Clarkson接連命中投藍,又取得1分的超前。

但籃網不打算就此讓煮熟的鴨子飛走,Allen Crabbe再次得分替球隊要回領先,騎士靠著Rodney Hood命中關鍵一球逆轉超前,之後騎士球員穩穩的把握住6次罰球機會,也順利保住了比賽的勝利。

騎士主控Hill本季狀況起伏不定,即使來到克里夫蘭也未見起色,不過今日他總算在球隊危急時刻、適合跳了出來,17投9中得到26分,另外還送出5次助攻,打出個人本季代表作,也讓為球隊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此外,前兩場表現有些低迷的板凳戰力,今日再次找回了得分手感,總計投進6顆三分球、合力拿下56分,優於籃網板凳的45分,成為勝負的分水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