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大爆料 所願:銀河不愛洗頭油膩膩

▲GFRIEND台北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2.28)
▲GFRIEND台北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2.28)

記者陳雅蘭/新北報導

南韓女團GFRIEND今(28)日在新莊體育館開唱,台北正是她們的亞洲巡迴首站,見到現場4600名粉絲,六位女孩感動不已,得知外頭下著大雨,Buddy(粉絲名)仍力挺她們前來支持,嚴智就說,原本緊張又擔心,但聽到大家的尖叫聲後活力充沛,會努力帶來最好的舞台獻給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銀河、睿隣、所願、信飛、嚴智、裕株組成的GFRIEND今四度訪台,首次在新莊開唱,開場她們著黑色勁裝,露出修長大腿表演,才唱到第二首,現場就灑出彩帶,氣氛High到最高點。她們一一用中文自我介紹後,紛紛感謝大家前來,透露緊張感在看到粉絲後全數消失,覺得亞洲首場選在台灣別具意義,幸福到快要哭出來。

▲GFRIEND台北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2.28)

她們才唱四首就換裝化身白雪公主,一一從升降舞台登場,而在演唱〈Summer rain〉、〈Mermaid〉時,一樓舉起應援字卡,驚艷台上的成員,但卻沒發現二樓也有驚喜,等到表演完後,她們走到延伸舞台想要細看應援內容,就發現二樓排著「女朋友愛Buddy」的字,銀河就說,表演時看到白色的牌子,就非常好奇內容,沒想到卻是這麼感人的驚喜,所願更表示,這樣的排字需要很多人的默契才能完成,讚大家真的非常可愛,其他成員也喊話:「就像手幅一樣永遠相愛吧!」此話一出讓滿場尖叫聲不斷。

今天的演唱會上,她們除了演唱熱門曲,也播放了特別影片,內容中所願爆料,說銀河說話沒大沒小,也透露她不愛洗頭,相當逗趣。除此之外,她們也把部分歌曲改版演唱,成員也有準備SOLO表演,而所願唱了善美的夯曲〈Gashina〉、嚴智表演了IU的〈23〉等,展現十足誠意獲得滿場尖叫。

▲GFRIEND台北演唱會,成員所願。(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2.28)

▲GFRIEND台北演唱會,成員銀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2.28)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