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歐巴馬表態想加盟馬刺 帕總:狗腿!

▲Barack Obama接見馬刺全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arack Obama接見馬刺全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美國總統Barack Obama(歐巴馬)昨日在出席籃球活動時表示,如果自己是一名NBA自由球員,而且可以加入任一球隊,那他將選擇馬刺。而在今(1)日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帕波維奇)對此也開玩笑的說,前者實在是太「狗腿」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Obama對馬刺的推崇早就不是第一次了,在2015年於白宮接見冠軍隊時,他就不斷地誇讚馬刺的優良傳統以及團隊體系,認為他們是NBA球隊最好的榜樣。

而雖然貴為美國總統,不過Obama打球真的有兩把刷子,另外他對於籃球的熱愛恐怕也是歷任總統之最。他在入主白宮後,甚至還命人將室外的網球場進行改造,於其中加入一個籃球場,

不過想加盟聯盟勁旅,可沒有那麼容易,Popovich聽聞此事也幽默的表示:「我得先調查一下他的背景,因為我聽說他過去做的一些事並不怎麼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