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獨佔動作遊戲《血源詛咒》 登上3月免費遊戲名單

▲《血源詛咒》登上3月份Plus免費遊戲名單。(圖/翻攝自Youtube)
▲《血源詛咒》登上3月份Plus免費遊戲名單。(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三月份 PS Plus 免費遊戲陣容出爐,本次消息最讓玩家振奮的就是 PS 平台獨佔動作遊戲大作《血源詛咒》這次出現在免費名單上,可以確定的是卑鄙的外鄉人數量在 3 月份一定會大幅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血源詛咒》是由日本「 From Software 」開發、並由知名設計師「宮崎英高」擔任總監。在此之前 From Software 就以硬派動作遊戲《黑暗靈魂》打響知名度,《血源詛咒》也因此被玩家視為另類的《黑暗靈魂》。

▲黑暗、血腥、克蘇魯,三大要素表現出《血源詛咒》的風格。(圖/翻攝自PS商店頁面)

與以中世紀風格為背景的《黑暗靈魂》不同,《血源詛咒》以「克蘇魯神話」縱貫遊戲劇情與設定,各種噁心的怪物、灰暗的畫面風格與大量的「血液」表現讓玩家在遊玩時帶有相當大的精神壓力。即使如此,《血源詛咒》仍獲得全球玩家一致好評,也被譽為在 PS 平台上的必玩動作遊戲之一。

本次 3 月份免費遊戲提供的是《血源詛咒》基本版,並無包含 DLC《老獵人》在內。除了《血源詛咒》外,還有 GAROU: MARK OF THE WOLVES 與 Bombing Busters 兩款遊戲提供 Plus 會員免費遊玩。擁有 Plus 會員資格的玩家自 3 月 3 日起至 4 月 4 日都可以至 PS 商店內下載。

另外官方也公告表示,自 2019 年 3 月 9 日起, PlayStation Plus 每月免費遊戲陣容將不再包含 PS3 與 PS Vita 遊戲。但只要持有 PS Plus 會員身分,任何已下載或已加入下載佇列的 PS3 或 PS Vita 免費遊戲皆可繼續遊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