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又有毛小孩受虐 慘狀讓人難以置信好心疼

▲又有毛小孩受虐,慘狀讓人難以置信!(圖/翻攝自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臉書影片)
▲又有毛小孩受虐,慘狀讓人難以置信!(圖/翻攝自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臉書影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可惡至極!台中又有虐狗事件,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在台中烏日大肚橋下,發現一隻黑色狗狗全身被淋上黑色油漬,導致狗狗動彈不得,身上還發出腐臭味,脫落的皮毛更驚見驅蟲,救護人員盡全力拯救狗狗,大家臉色凝重都相當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昨(28)天在臉書上傳影片 PO 文「倒掉一盆又一盆溶解下來的黑色油漬,兩個多小時了,還有厚厚一層,這孩子疼痛到唉唉叫,但是卻非常聽話撒嬌,摸摸他的頭,安撫著他居然聽懂安靜下來」。

徐文良指出,毛小孩身上散發腐臭味,脫落的皮毛驚見驅蟲,讓他不禁難過道:「孩子到底承受多大的苦難,這一層厚厚的皮毛底下又是多少的折磨」,並直呼「這慘狀讓我不敢置信」。

此外,他也感謝台中信安動物醫院全體醫務人員,謝謝他們勞心勞力盡全力搶救。

其他網友看後則紛紛心疼表示:「看了好難過,怎麼會有人這麼殘忍傷害狗狗」、「謝謝園長救牠,很抱歉我無法用實質的行動幫忙,只能捐助一點錢,希望能幫助到牠。再次謝謝園長的愛心~~」、「心很痛...孩子沒有人遺忘你而不救你,現在你被救起來了,你要加油喔!那位人士,希望你能睡的安穩,我祝福你不得好死!」、「真不敢相信這個黑壓壓的是個生命 怎麼會有人這麼惡毒啊 每每看到徐園長去救援這些毛小孩 牠們身上大大小小的傷 令人不忍 如果沒有人去救牠們 牠們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連活下去的機會都沒有 謝謝你們的幫助」。

▲台中烏日大肚橋下,有一隻黑色狗狗全身被淋上黑油漬,導致狗狗動彈不得,身上還發出腐臭味,脫落的皮毛更驚見驅蟲。(圖/翻攝自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臉書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