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避免火箭、快艇再衝突 瑞佛斯:修牆隔開

▲Milos Teodosic\\(前\\)、Chris Paul\\(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los Teodosic\\(前\\)、Chris Paul\\(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前「艇長」Chris Paul本季加盟火箭,新舊東家本季首度對決就爆發「拖堵」衝突事件,今(1)日再次來到快艇主場對決,引起大家關注,賽前雙方主帥都表示不會再次衝突,賽後快艇主帥Doc Rivers更建議,「以後修一道牆,但費用要由火箭買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火箭主帥Mike D'Antoni說,「Paul已經32歲了,有2個小孩,完整的家,過得很好,他們都是成年人了。我們聊過這件事,不會再發生了,之前沒想讓它發生,但的確發生了,現在我們選擇放下向前看。」

果真今天兩隊球員都聽了主帥的話,把精力放在賽場上,火箭報仇成功以105:92贏球,賽後被發現,火箭的休息室門上被貼上黃色警示膠帶,有趣的是,賽前Rivers就開玩笑說,「我們堵住了所有的秘密通道。」

是否因為「拖堵」事件而設置障礙,Rivers回應,「我只是開玩笑,但我會認真看待這件事,但我不會談論。」並開玩笑,「不如我們修一道牆如何?不過我們不會付錢,火箭需要負擔。」

談及上次兩隊對戰,Rivers表示,「上一次我們贏了,並沒有甚麼『醜陋』的勝利。我們在所有的秘密通道都設置了障礙,老實說,我還沒有聽過有人在談論這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