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全「猿」僅3安 猿隊北海道吞2連敗

▲王柏融。(圖/猿隊提供)
▲王柏融。(圖/猿隊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1)日和日本職棒火腿鬥士隊進行交流賽,猿隊打線受制於火腿投手封鎖,全場僅打出3支安打,以0:7敗給火腿,吞下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力猿」打線此戰熄火,前4局12上12下,直到5局才由林泓育擊出二壘安打,這是猿隊全場的首安,也是首位上壘的打者。

火腿在2局就發動攻勢,森山惠佑、鶴岡慎也、石井一成接連擊出安打,為球隊先馳得點,接著西川遙輝打擊,猿隊三壘手梁家榮發生失誤,鬥士攻佔滿壘,這時田中賢介補上適時安打,送回壘上2名隊友。

7局火腿隊太田賢吾面對王躍霖,轟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這時火腿已經來到7分領先。

猿隊最好的得分機會在第8局,藍寅倫、陳俊秀擊出安打後,林智平獲得保送,不過在滿壘上場代打的余德龍,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無緣為球隊打破鴨蛋。

「大王」王柏融此役4個打數沒有擊出安打,吞下1次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