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吃50女的乙武洋匡 遭爆新歡是正妹女大生

▲寫出《五體不滿足》的日本作家乙武洋匡,近日被爆出將和混血女友結婚。(資料圖片/中央社)
▲寫出《五體不滿足》的日本作家乙武洋匡,近日被爆出將和混血女友結婚。(資料圖片/中央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寫作出《五體不滿足》一書成名,隨後爆出與超過 50 位女性不倫外遇進而離婚的日本作家乙武洋匡,近日又被媒體爆出新戀情,這次的對象竟是僅 20 出頭的混血女大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在揮別了不倫婚外情和離婚等風波後,乙武洋匡似乎又有了新戀情,對象是小他 20 歲的一名日本、捷克混血女大生!

乙武洋匡曾被爆出與超過 50 位女性發生不倫外遇,進而導致離婚。(圖/翻攝自推特 , 2018.3.2)

報導指出,這名女大生不只有著混血臉蛋,十分漂亮,身高還超過 170 公分,外型激似今年在平昌冬奧女子花式滑冰項目中,奪得金牌的俄羅斯選手扎吉托娃(Alina Zagitova)!除此之外,她更是一名精通 5 國語言的才女,目前已經是擔任某間教育機構的社長,雖然休學中,但是事業上展現出強烈的企圖心。

據傳該名女大生外表神似俄羅斯花式滑冰選手扎吉托娃(Alina Zagitova)。(圖/翻攝自sputniknews , 2018.3.2)

據了解,兩人之所以會相識,是因為4年前在經營補習班的乙武洋匡,時常會和學生們定期舉辦圖書會,暢聊社會問題,才遇見彼此。而感情上有著許多「不良」前例的乙武洋匡,這次似乎是十分認真,不僅交往的十分投入,還已經獲得該名女大生的家長認可。

對此爆料,日本媒體也向乙武洋匡求證,不過其所屬事務所回應:「這是個人隱私!」不願多做評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