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忙賺錢 返家驚見丈夫偷吃 小三沒穿內衣褲慌逃

▲婦人忙賺錢,返家卻驚見丈夫偷吃,小三沒穿內衣褲就連忙逃離。(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婦人忙賺錢,返家卻驚見丈夫偷吃,小三沒穿內衣褲就連忙逃離。(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 58 歲劉姓婦人為賺錢離家,丈夫卻趁機帶著王姓小三入住家中,王女還大膽躺在正宮床上,劉婦返家撞見丈夫偷吃,王女嚇得倉皇離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判決指出, 2014 年間,劉女因工作離家近半年時間,丈夫卻趁機帶著王女返家入住,不顧家中孩子的感受,甚至和王女一同睡在夫妻房。二兒子一度看不下去,大罵父親:「為什麼玩女人帶到家裡?」卻遭父親反嗆:「房子我租的,你們帶,我為什麼不能帶?」態度十分囂張。

直到 2015 年 1 月,劉婦結束工作返家,王女見正宮嚇得倉皇逃離現場,連內衣褲都來不及穿上,事後劉婦要求王女不得再與其丈夫聯繫,王女表面上答應,私底下卻和劉婦的丈夫藕斷絲連,劉婦氣得對王女提告妨害家庭。

法官審理時,王女否認和對方發生性關係,辯稱只是暫時將衣物借放對方家中,兩人手機對話紀錄互稱「老公、老婆」也只是開玩笑的舉動;劉婦的兩名兒子則證稱丈夫確實將王女帶回家,並在家中住了近半年時間,法官認定王女確實構成破壞劉婦家庭事實,新北地院最終判王女必須賠償 30 萬元,仍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