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砲友變成穩交男友?女大生放閃讓網友罵翻

▲女大生的愛情故事,意外引發網友討論。(示意圖/翻攝自iDiva , 2018.3.2)
▲女大生的愛情故事,意外引發網友討論。(示意圖/翻攝自iDiva , 2018.3.2)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的戀情,究竟是浪漫還是不符合現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一名女大學生在匿名論壇《Dcard》上,與網友分享自己和現任男友的愛情故事。她表示原本兩個人都不想找穩定關係,只想要一夜情,不料激情過後,兩人卻意外的發展成穩定交往的男女朋友,一路走到現在已經同居。

女大生在文中寫道,當時她正經歷和上一任分手的低潮,心情低落的她,只想放縱自己和陌生男子發生一夜情。不料兩人在激情過後,隔了 3 天就決定交往,然而隔天又因吵架而分手,隨後又復合,就這樣分分合合不斷,如今兩人也走到了同居階段。

她表示,兩人現在住在一起,共同分攤房租,一起養寵物,一起去菜市場買菜、回家煮飯吃,生活過得十分甜蜜愜意,而男方也對她深情許諾道:「妳在我的人生計畫裡」,讓她聽了十分感動。文末她更感性說道:「當時我以為只有一夜情,卻在後來穩穩地過了兩年,磨合期結束了,我們的熱戀期才正要開始...」

此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又是一篇幻想文,現實生活中怎麼可能有這樣的事?」、「大部分都是想要穩交,卻不小心變成一夜情...」,「原 PO 的運氣好」;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祝福,認為「其實很多成年人的交往方式,都是如此」、「彷彿電影一般的浪漫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