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到北海道有體悟 林承飛新球季目標要上壘

▲林承飛(左)和球迷進行互動遊戲。(圖/張育嘉攝)
▲林承飛(左)和球迷進行互動遊戲。(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隨著中華職棒29年即將開打,各個選手也漸漸進入狀況,Lamigo桃猿內野手林承飛這次到北海道進行熱身賽也學習了不少,他希望在今年在場上做好自己的任務,就是盡量上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承飛去年開季狀況不是太理想,林承飛表示,還是要用平常心去面對,因為比賽就是要專注當下,去年的事情已經過了,今年就努力表現,現在自己的狀況也差不多,就看能不能在正式比賽中發揮。

日前林承飛也隨著猿隊到北海道,與日本職棒火腿鬥士隊進行熱身賽,他表示,到球場覺得就像看到偶像一樣,對每個選手印象都很深刻。

林承飛也觀察到,火腿隊的球員比賽時相當有熱情,在場上就像在表演一般,每個人都把自己的本分做到最好,這也是自己該學習的地方,「畢竟每一棒扮演的角色都不一樣,所以今年自己希望能多上壘、搶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