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統一獅大爆發 小破猛打賞大勝華城英雄

▲劉芙豪。(圖/獅隊提供)
▲劉芙豪。(圖/獅隊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統一獅王再發威!統一獅隊今(3)日舉辦熱身賽,與韓職耐克森英雄隊二軍華城英雄隊交手,獅隊打線大爆發,保括主砲蘇智傑二壘安打、三壘安打都建功海灌3打點,加上老將「小破」劉芙豪單場3安猛打賞,吳桀睿也轟出3分砲,羅國龍2分彈,終場獅隊以19:3大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這場打線一字排開夠嚇人,不管是陳傑憲擔任開路先鋒,還是潘武雄、蘇智傑、陳鏞基等的中心打線都有發揮,尤其是2局下羅國龍就轟出2分砲,單局拿下4分大局。

劉芙豪今年球季打完就將引退,他也把握機會表現存在感,3局下陳鏞基安打上壘後,他再敲出中外野安打建功,6局下他又敲出安打,單場3安猛打賞。

獅隊又演出單局大爆發戲碼,高國慶安打點火,羅國龍左外野安打再攻回2分,加上潘武雄二壘安打、蘇智傑三壘安打,郭阜林一壘安打,獅隊單局海攻8分,也奠定勝基。

吳桀睿8局下又開轟,一棒再打下3分,郭阜林二壘安打再次出擊,獅隊最後就以相差16分大勝華城英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