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動!美女微信公開約「免費炮」 吸3000人前往參戰

▲中國大陸女網友在微信圈公開約「免費炮」,吸引3000名網友前往。(圖/翻攝自Youtube)
▲中國大陸女網友在微信圈公開約「免費炮」,吸引3000名網友前往。(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女網友,日前前往海南島旅遊時,竟在自己的微信 PO 出房間號碼,並留言「來找我打免費炮」。留言一出,果真在微信圈瘋傳,並吸引 3000 名男子前往酒店找該名女網友,但女網友卻說自己只是在開玩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暱稱「千金怡怡」的中國大陸女網友,在自己的微信圈 PO 文「誰來找我…打炮…免費… 6316 」,還說自己「一天不做就難受」。此篇留言一出,立刻造成男網友轟動,並瘋狂轉發文章,吸引 3000 多人到女網友下榻的飯店,有些男網友甚至租下隔壁房,希望能偷聽隔壁的「戰況」,情勢幾乎失控。

「千金怡怡」似乎發現事情越演越烈,直呼自己只是開玩笑,並希望網友不要再轉傳,最終,「千金怡怡」則遭飯店人員趕了出去。

部分網友認為,「千金怡怡」似乎是希望透過「免費約炮」的留言來吸引大家,但「千金怡怡」說自己只是開個玩笑,並澄清沒有被趕出飯店,是自己離開。

▲「千金怡怡」直接公開自己下榻飯店的房間號。(圖/翻攝自Youtube)

▲「千金怡怡」公開自己房間住在6316。(圖/翻攝自Youtube)

▲許多網友甚至租下隔壁房間,希望能夠隔牆聽見「戰況」。(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