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人生勝利組 Kobe拿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

▲Kobe Bryant拿下奧斯卡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obe Bryant拿下奧斯卡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前NBA湖人隊球星Kobe Bryant再次成為人生勝利組!在今(5)日宣布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Kobe Bryant獲頒年度最佳動畫短片獎,他以「親愛的籃球」獲獎,敘述他從小到大的籃球生涯故事,簡單的故事主軸平易近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obe Bryant效力湖人20年,也在2016年正式引退,不過他敘述「多愛籃球」也有一套,就跟他在球場上攻城掠地一樣輕鬆。

而這部短片,也擊敗各家好手影片如:《Garden Party》(花園派對) 《Lou》(盧)、 《Negative Space》(負面空間) 以及《 Revolting Rhymes》(叛逆之詩)。

Kobe獲獎時說:「身為籃球員,我們應該做的就是運球跟閉嘴,但我很高興我能做更多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