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廖人帥嗆金曲獎打開歌手路 卻自嘲「跑龍套的」

▲廖人帥在金曲獎失利後,寫歌怒嗆竟意外開啟歌手之路。(圖/華納提供 , 2018.03.05)
▲廖人帥在金曲獎失利後,寫歌怒嗆竟意外開啟歌手之路。(圖/華納提供 , 2018.03.0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廖人帥去年憑藉張靚穎〈名畫〉MV,奪得全球共12項大獎及4項入圍,才華洋溢且身兼導演、藝人雙重身分受到外界矚目,儘管MV一推出屢獲國際獎項肯定,卻在去年金曲獎失利,廖人帥難掩不滿情緒,寫歌怒嗆金曲獎,而這一嗆卻開啟他從未料想的歌手之路,因此他自嘲表示,「是個半吊子跑龍套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廖人帥推出單曲〈沒有關係〉的合作對象大有來頭,正是來自大陸的話題饒舌歌手-徐真真。在地下饒舌音樂深耕多年的徐真真,在實境節目《中國有嘻哈》中因為緊張出錯,一夜間突然成為網路酸民攻擊的目標,儘管對他的作品印象不深,大多人卻肯定記得他在節目中Freestyle歌詞裡的「沒有關係」、「麥克風下一個到底在哪」。

▲廖人帥與《中國有嘻哈》歌手徐真真合作單曲。(圖/華納提供 , 2018.03.05)

廖人帥與徐真真也將彼此經歷寫進歌詞,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歌曲以自我嘲諷、雲淡風輕的寫出了他們的心聲,也樂觀勇敢地繼續努力屬於自己的夢想。此外,廖人帥這一次透過華納音樂推出單曲,是不是有機會成為華納旗下的藝人?對此華納音樂表示:「杉哥一直很欣賞有才華的人,所以雙方維持良好互動,以後的事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廖人帥在歌詞加入許多親身經歷。(圖/華納提供 , 2018.03.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