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嗆聲「姐姐」? 爆公公喝補酒最後出現塑膠蛇

▲利菁發行EP。(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2.27)
▲利菁發行EP。(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2.2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今(5)日舉辦春酒,天后利菁出席受訪,談到近日與老公「許仙」許育仁一起遊歐洲,老公貼心為她準備發熱衣,他自己卻跑去買名牌羽絨外套,她因為許仙「準備」充足,在該牌沒做任何消費,回來才知道該牌外套近日超夯,很惋惜沒下手,講到開心處的她還分享公公勤喝補酒,但最後卻出現塑膠蛇。她近日推出單曲〈Regine〉,大膽點名謝金燕神曲〈姐姐〉,坦言「聽好膩」,還透露自己創作歌曲〈阿姨〉要對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雖然身為綜藝天后,有自己的帶狀節目,但對於扮醜、挨餓沒在怕,她表示,「已經答應要去上《飢餓遊戲》,我這個最喜歡玩真的。」一旁參加過該節目的成語蕎、曾智希紛紛分享自己的秘訣。利菁談到近況,分享了公公的「蛇」藥酒小故事,「我公公去買了好大一桶蛇的藥酒,喝到光,到最後,蛇拿出來是塑膠的。」剛說完現場一陣大笑,她補充說明,「喝得好光,還說這個好補,每天睡前都要喝一杯,真的好妙喔。」

▲利菁籌備EP超用心。(圖/伊林娛樂提供,2018.02.21)

利菁還預告新歌MV今(5)日晚間7點上線,睽違2年半推出同名EP,先前預購成績亮眼,同名EP收錄3首單曲,MV更砸下重金拍攝,〈看我看我〉除是韓國電音洗腦神曲,MV拍攝特別找來歌唱節目《超級偶像》歷屆歌手符瓊音、榮忠豪、李子森等人客串演出,伊林模特兒群也大陣仗在MV中露臉,更有男模裸上身大膽挑逗利菁的戲碼,令人看得臉紅紅。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