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期盼一朗回水手 達比修美夢成真

鈴木一朗回歸水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鈴木一朗回歸水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水手隊近日將簽下日籍好手「安打之神」鈴木一朗,除了他是傳奇球星外,他在水手寫下的紀錄也多到數不完,尤其是不少日本球迷都希望再度看到他穿上51號的球衣,在水手隊退休,或是可以打到51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4歲的一朗回到水手,社群網站推特上反應不小,尤其是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反應最大,他寫下:「我昨天才說希望一朗桑可以回到水手,結果真的成真了!」

談起兩人淵源,達比修有在2012年4月9日生涯初登板對決一朗,就被他敲出3支安打,雖然最後達比修有拿下勝投,也被上了一課「震撼教育」。

如今一朗也是所有日本選手挑戰大聯盟的偶像,就連台灣好手陳偉殷也是超級崇拜一朗。

今年大聯盟掀起「大谷旋風」,一朗回歸水手,將有機會跟同區的天使隊大谷對決,5月4日開始的三連戰,相信將充滿滿的東洋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