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辭官參選 話別隱含朱立倫意向?

▲侯友宜開玩笑對新北市長朱立倫指出,「市長,你為什麼讓我走呢?」(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3.06)
▲侯友宜開玩笑對新北市長朱立倫指出,「市長,你為什麼讓我走呢?」(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3.06)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2月28日宣布辭職,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的初選,並藉由今(6)日參加最後一次的市政會議向團隊道別;侯友宜開玩笑對市長朱立倫說,「市長,你為什麼讓我走呢?」未來他有信心面對挑戰,繼續走向不一樣的人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追問侯友宜為什麼說是市長朱立倫要你辭職?難道是朱立倫要你出來選新北市長的嗎?侯友宜回應,每一個堅持自己的信念,能夠讓自己勇敢的往前走,是一個開心的事情,他堅持自己的信念往前走,市長願意成全他就很開心,他抱持信念、價值與努力走自己的路,謝謝市長這7年多,一起跟他在新北市政府工作的愉快歲月!

侯友宜在舉行副市長交接前,與市長朱立倫交頭接耳,外界好奇雙方到底講了什麼?侯友宜表示,他是謝謝市長這7年多來的充分信任與支持,放手讓他去做;侯友宜強調,他很喜歡在新北市政府工作,這是他工作最長久的一個單位,能跟最好的團隊一起為市民朋友努力,是他這一生最值得驕傲的事情!

離開市府的第一站要去裡?侯友宜表示,先跟所有市府的同仁「say goodbye」,謝謝他們這7年多年的支持,讓他在市政的推動上非常順利,有這樣團隊同仁的支持,讓他非常的驕傲!至於離開市府大樓後的規畫呢?侯友宜僅說,「謝謝大家,會再跟大家報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