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謝祖武認錄節目辛苦 自爆「因為我太00」

▲謝祖武(左)、Albee出席《贏家定律》首播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3.05)
▲謝祖武(左)、Albee出席《贏家定律》首播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3.0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贏家定律》於5日正式播出,首播記者會上,謝祖武、Albee與記者朋友一起玩「贏家定律」遊戲。謝祖武秉持多年演員經驗的舞台魅力,將導師的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搭配Albee的對話相當有趣,幽默話語此起彼落,讓在場的人笑聲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lbee、謝祖武與媒體在現場玩起「贏家定律」。(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3.05)

Albee笑說跟謝祖武不熟的人不知道,「其實小武哥本人根本就是個大魔王!」謝祖武只好不斷辯駁,提到節目裡他非常辛苦,「畢竟會來上節目的都是演藝圈最聰明的那幾個,偏偏聰明的那幾個又一定很狡猾……所以整個錄影過程就是『數位大高手挑戰一個忠厚老實的我!』」

▲Albee(右)爆料謝祖武其實是個大魔王。(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3.05)

首播一開始眾家藝人恭賀邰智源就引爆一連串笑料哽。KID毫不掩飾對邰智源說:「邰哥,都幾歲了,還可以開新節目?!我以為你要淡出演藝圈了!在2018年的開年,竟然可以接到這麼屌的節目。竟然在人生掉到谷底的時候,又掀起一波高潮……」邰智源被KID連環綜藝摔,讓開場就成就出劇情的巔峰橋段。但邰智源邰哥薑是老的辣,他也毫不客氣回敬KID:「KID是實境節目的鼻祖兼濫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