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安那強壓張惠妹 首接國際品牌7位數代言

▲安那首接7位數國際品牌代言。(圖/匡威提供 , 2018.03.06)
▲安那首接7位數國際品牌代言。(圖/匡威提供 , 2018.03.0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去年9月正式出道的安那,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勇闖歌壇,舞藝精湛的她,像是天生就該站在舞台上,焦點都會聚集在她身上,自然、不做作的形象深受各界喜愛,許多廠商也向中她勇敢做自己的態度,表演邀約不斷,去年12月更接到國際知名運動品牌的青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那在經過唱片宣傳期的磨練下,從原本面對相機鏡頭略顯害羞、生疏,到現在已掌控自如。起初品牌有些擔心第一次代言的安那會不習慣拍攝工作,結果3套服裝在2個小時內完成,不過肢體語言「超標」的安那並不因此自滿,她自覺在咬字發音、聲音表情部份仍需要加強,不到幾句的台詞,她反覆練習外,還頻吃螺絲重錄不下50遍,後來看到剪輯完的影片,自我要求甚高的安那感到非常不滿意,央求經紀人讓她重錄,因此經紀公司還自掏腰包讓安那重錄。

▲安那為了這次代言廣告,重錄台詞50次。(圖/匡威提供 , 2018.03.06)

安那出道4個月即拿下國際知名運動品牌的年度代言,對照她的「天后阿姨」aMEI則是出道5個月接下飲料和保養品代言。有趣的是當得知代言酬勞有7位數字,對金錢數字概念不深,還來不及反應的安那,可愛的伸出手指算了算,才驚呼:「真的假的!?」拿到酬勞後,孝順的她也計劃抽空帶爸媽出國旅遊,其他的錢則都交給媽媽。

▲安那拿到酬勞後表示要帶父母親出國。(圖/匡威提供 , 2018.03.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