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棒聯賽/復健認真做 徐若熙手術後球速更快

▲平鎮高中徐若熙。(圖/黃建霖攝)
▲平鎮高中徐若熙。(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嘉義報導

在去年9月因為手肘舊傷開刀後,平鎮右投徐若熙前前後後將近9個月沒有出賽,直到近期才復出。不過持續努力的復健,讓他獲得意外成果,不但提前歸隊,球速甚至還比過去還要更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鎮高中此役和成德高中進行季軍戰的交手,徐若熙在5局接手先發投手李承楨上場,主投3局用53球,只被敲2支安打、送出4K,沒有被打下任何分數,表現相當不錯。

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徐若熙只是動小手術,但做得很徹底,再加上他復健很認真,恢復的很快,不過教練團在此次聯賽還是很小心的控制他的用球數。

而徐若熙自己則是認為,目前自己已經完全回到手術前的水準,上場也不會感覺舒服,但是此役在投到第7局時感到有點累,可能體能上還需調整。

徐若熙在手術前最快球速可達到144公里,而他和教練都認為現在的球速應該還要更快,加上犀利的指叉球,讓他擁有相當優異的三振能力,未來備受外界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