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買房準備搬進去 婆婆卻嗆:有本事別叫我兒子付房貸

▲許多長輩都有「買房成家」的觀念,但在高房價的環境下,買間自己的房子變得相當困難。(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許多長輩都有「買房成家」的觀念,但在高房價的環境下,買間自己的房子變得相當困難。(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誇張!有網友分享,一家三口買了房子準備搬進去住,知會公婆時,卻遭嗆:「有本事別叫我兒子付房貸」,讓她當場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PO 照表示,一家三口原本跟公婆住,因為婆婆有思覺失調症,自己脾氣也不好,常吵得很兇。最近好不容易買房子要搬出去住了,為了尊重公婆,還是告知他們一聲,沒想到他倆卻說:「妳有本事買房子就去買,別叫我兒子付房貸」,讓她當場無言以對,並直批「怎麼聽起來有一種別人家小孩死不完的感覺?」

雖然心情因此受到影響,不是很開心,但樂觀的女網友還是與大家分享屬於他們的新天地,附圖寫道:「附上新家的小廚房,雖然很小,畢竟是自己的天地~~」。

▲女網友分享新家的小廚房。(圖/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許多網友看後都留言:「公婆有分離焦慮症的 fu ,孩子要自己搬出去了,對父母來說捨不得啦!兩老該說的話不說,淨講一些情緒用語五四三的,既然搬出去是事實,你就當作他們在唱歌(俗稱靠腰),沒聽到聽不到就對了,自己的小家庭顧好最重要,公婆最後還是要接受的」、「誰付房貸你們不說的話他也不知道 而且這樣不是剛好房子過妳名 改天公婆找藉口要到妳家住妳正好可以大聲回"房子我買的"」、「能脫離苦海就好老人家說什麼不重要了恭喜妳,以後妳會過的超自在快樂」、「老一輩的人都認為兒子的錢應該養他們自己」、「恭喜買新房,不跟公婆住是對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