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源FC亞足聯盃遭逆轉 教練:經驗不足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澳門7日電)航源FC今天在亞足聯盃遭澳門地主賓菲加逆轉,終場以2比3飲恨。航源FC執行教練洪慶懷表示,球員經驗不足,在下半場的防守上出現漏洞,是最後未能贏球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的航源FC今天在澳門運動場進行的亞足聯盃(AFC CUP)I組賽事,對上澳門地主隊澳門賓菲加,航源FC上半場靠陳慶烜「梅開二度」,以2比0領先賽前較被看好的澳門賓菲加,不料對手在下半場展開猛攻,20分鐘內竟連進3球,讓航源FC只能以2比3惜敗。

航源FC執行教練洪慶懷表示,球隊下半場防守出現漏洞,所以連續被進了很多球,是遭到逆轉的關鍵,若在當時把節奏控制好,相信是有贏球機會,球員已經很努力了,但在經驗上確實稍嫌不足,所以在球的處理上不是那麼理想。

談到隊上的球員,洪慶懷表示,陳慶烜無疑是今天表現最好的球員,只要機會出來了他都能把握,也算是與對手抗衡時,少數比較有身材優勢的選手,另外徐翊的視野和傳控球也都有不錯的表現。

今天獨進兩球的陳慶烜認為,上半場大家都能把練習時的東西做出來,讓他有攻擊的機會,而他確實把握了機會,「能進球並不意外」,但球隊曾領先兩球,卻沒能守住勝利「還是覺得很可惜。」

對於自己的表現,陳慶烜表示,他在輔大多年,已經算是隊上的老將,也和徐翊合作很久,所以經驗上、默契上都有一定的水準,他也說:「我的優勢就是身材,今天就是把我的優點發揮到最好。」

航源FC次役將在主場迎戰北韓的4.25,對此陳慶烜認為,經過這場對澳門賓菲加的比賽,相信大家的經驗能增加不少,接下來會針對4.25勤做研究、練習。(編輯:嚴思祺)10703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