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病毒攻擊 台灣排名全球第9位

▲勒索病毒攻擊 台灣排名全救第九位。(圖/公關公司提供)
▲勒索病毒攻擊 台灣排名全救第九位。(圖/公關公司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微軟引述,自2015年底至2016年6月,台灣是勒索病毒最多的地區之一,高居亞洲第一與全球第九,中小企業普遍防護不足,導致駭客入侵極容易成功,遭駭、被綁架的企業電腦,每台電腦的贖金至少2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訊安全事件頻傳,各種攻擊與變種勒索病毒,都會讓個人或企業蒙受巨大損失,台灣微軟提出中小企業防勒索2項方案,「頂級安全的 Office 365 郵件」與「彈性經濟的 Azure 雲端異地備份」,能效提升防駭能力。

Office 365郵件服務提供三個層面防護,包含郵件防護(EOP)、檔案備份(OneDrive/ Sharepoint)、資料保護 Azure RMS,中小企業往往因為部署困難、安全與成本考量而減緩登上雲端的腳步,也因此無法有效運用雲端服務所帶來更為全面且彈性的安全防護如異地備份。

台灣微軟經銷事業群總經理王釋穗表示,微軟提供的2帖藥方,針對中小企業最常被駭的入侵管道,電子郵件與公司寶貴資產雲端異地備份著手,希望能協助中小企業使用者在促進生產力與工作效率外,也能以最為經濟實惠的方式,有效確保營業機密的安全與降低被駭需付贖金的風險。

此外,中小企業往往因為部署困難、安全與成本考量而減緩登上雲端的腳步,也因此無法有效運用雲端服務所帶來更為全面且彈性的安全防護如異地備份;安全、穩定與合理計價聞名的 Microsoft Azure 雲端服務透過以下特點,協助中小企業抵禦資料綁架或毀損的威脅,讓企業經營命脈永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