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明星賽投票爭議 聯盟:已聽到球迷心聲

▲中職聯盟秘書長馮勝賢。(圖/吳政紘攝)
▲中職聯盟秘書長馮勝賢。(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中職聯盟明星賽將於7月8、9日於花蓮球場開打,不過因為這次明星賽採用球迷票選加專業票選加權計分排名方式,也有球迷反應「贏40萬張票怎麼還沒有上」,聯盟秘書長馮勝賢也親自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勝賢表示:「這次的明星賽票選我們有跟團隊開會過,主要以24歲為基準點投票,分為紅白兩隊,然而這次方式是參考NBA國外的投票方式,加入專業人員票選,原本是要佔55%,但考量台灣市場,我們也做了調整。」

馮勝賢認為,去年其實明星賽也有不少遺珠,有了專業人士投票加權計分,最後會以排名為主,不是完全以得票率計算。

此外,各隊球員也要在一軍有一定的登錄天數,才有投票資格。

馮勝賢說:「大家的聲音,聯盟都有聽到,因此這次才會改成有專業人士加入排名,謝謝球迷支持。」

而聯盟為了活絡明星賽,也希望帶給球迷更多元的投票方式,會繼續朝這方面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