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玉女自誇比天心還紅 憲哥:自己崩壞!

▲孫協志被何妤玟爆料曾暗戀她(圖/中天提供 , 2018.3.8)
▲孫協志被何妤玟爆料曾暗戀她(圖/中天提供 , 2018.3.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何妤玟、孫協志、賴薇如一起參加9日播出的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大聊「在年輕人眼裡你過氣了嗎?昔日偶像排行榜!」資深藝人各自講述自己當年火紅的程度,以及他們在國高中生眼中的辨識度排行。何妤玟當年以玉女歌手形象出道,被各大媒體評為「最具潛力新人獎」,自豪當時比天心還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妤玟表示,「跟天心唱校園的時候,憲哥(主持人吳宗憲)已經是校園天王,他見證了我的粉絲比天心多。」吳宗憲證實,「這是真的。」她出道25年,與孫耀威、天心同期,雖然曾紅極一時,但她也坦承,「後來的確是天心比較厲害。」吳宗憲聞言狠虧,「她(天心)一直沒有比妳厲害,妳是後來自己崩壞!」剛說完現場笑成一片。

▲何妤玟曾比天心還紅。(圖/中天提供 , 2018.3.8)

何妤玟忍不住加碼爆料孫協志是自己的粉絲,「他是因為我的原因才出道。」主持人Sandy聽完直喊,「怎麼可能!」孫協志無奈地說,「到處亂講,她一直跟她老公說我以前暗戀她。」何妤玟透露年輕時曾追過偶像,包括施易男、蘇有朋以及張克帆,還害羞坦言喜歡過吳宗憲,吳宗憲開玩笑回應:「妳這個花癡,喜歡這麼廣。」Sandy笑說:「妳想要我叫妳媽媽嗎?」現場大笑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