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只打一次! 賈吉恐不參加本季全壘打大賽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法官」Aaron Judge(賈吉)昨日在接受陣中老大哥CC Sabathia播客訪問時提到,去年的全壘打大賽應該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意味著他可能不會在今年來試圖完成衛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udge去年賽季以超級新人之姿登場,在上半季就狂敲30轟,並且在全壘打、打點、得分、上壘率、長打率等數據都排名第一,打擊率也高達3成29。

而在之後的全壘打大賽,他技驚四座,首輪就敲出23轟淘汰了大熱門Trevor Bauer;第2輪以13轟、戰勝了新人王的對手Cody Bellinger;決賽再以11轟輕鬆擊敗Miguel Sano,強勢抱回冠軍。

由於他3輪都是後打的,所以只要超過對手的支數就可以停止,因此有不少人很期待如果他認真打完全部時間,會能寫下多可怕的成績。

不過Judge在這之後卻陷入了大低潮,下半季在打擊率和全壘打產量上都直直落,也讓他最終將全壘打王的寶座讓給了Giancarlo Stanton。

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讓Judge下定決心不再參加全壘打大賽,而是好好的專注在例行賽上,畢竟他們去年距離世界大賽也僅有一步之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