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吉祥物4缺1 陽耀勳幽默回應笑翻全場

▲中華職今年球季開幕宣告活動,結合植樹節。(圖/張育嘉攝)
▲中華職今年球季開幕宣告活動,結合植樹節。(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中報導

中華職棒今(9)日舉行開幕宣告活動,4球團都派出球星出席,但吉祥物4缺1,Lamigo桃猿吉祥物沒有現身,對此陽耀勳幽默回應:「因為猴子愛爬樹,現在樹還沒種好,所以沒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的開幕宣告活動有別以往的嘉年華會,以和公益結合為主軸,適逢3月12日植樹節前夕,聯盟和台中市政府合作,響應「8年100萬棵植樹計畫」。

結合綠化環境的植樹節前夕,吳志揚會長、台中市長林佳龍及四隊球星Lamigo桃猿陽耀勳、中信兄弟許基宏、統一7-ELEVEn獅劉芙豪和富邦悍將林宥穎一起在公園預定地種下29棵樹苗,宣告中職29年即將開打,也期待這些樹苗能跟中職共同成長,年年茁壯,為下一代帶來更好環境。

中華職棒吳志揚會長表示:「職棒是大家比較關注的運動,我們必須結合社會現在關切的議題、走公益的活動,一個是空汙問題,另外則是減塑問題,我們需要多在這個議題宣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