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淚別《大集合》 胡瓜小嫻:放手去飛

▲董至成請假前,淚別綜藝節目。(圖/民視提供 , 2018.3.10)
▲董至成請假前,淚別綜藝節目。(圖/民視提供 , 2018.3.1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董至成在本周播出的民視節目《綜藝大集合》,留下珍貴男兒淚,由於個人原因,董至成將暫別待了12年的節目,大家不捨送祝福,胡瓜更精心安排為他送機的橋段,由眾藝人紛紛獻上手寫卡片祝福,小嫻有感而發:「最懂離別時的情緒,希望董哥一路順風,能夠找到第二個事業重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充滿祝福地說:「12年了,感謝董哥帶給大家的歡樂,既使董哥暫別我們,我們一樣堅守崗位,用心做出優質節目給大家,也希望董哥能夠放手去飛,有任何困難,《綜藝大集合》始終在這裡等董哥回來。」新人鄭楠鍾特別感謝董至成,「第一次上大集合時就是靠著董哥的招牌假摔,成功吸引到觀眾的注意,董哥對我而言就像是師傅一樣,現在師傅要走了,只有滿滿的不捨,希望師傅能夠成功。」

▲董至成扮過許多經典角色。(圖/民視提供 , 2018.3.10)

最後在眾人不捨告別下,董至成踏上機艙,這時胡瓜精心安排過往他在節目內扮演過的經典角色,包括裴勇俊、魔術師范倫鐵諾、招牌董月花與豬八戒,以及董哥在遊戲「一砲三響」擔任盟主時的專用司機孫哥,也前來送祝福。董至成見狀表示:「這些角色我一個都不會忘記,都是這12年來我們打遍天下的證明,也謝謝《綜藝大集合》帶給我這些美好的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