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GRANRODEO來台熱唱 歌迷嗨翻

▲FLOW嗨唱經典歌曲。(圖/雅慕斯提供 , 2018.3.11)
▲FLOW嗨唱經典歌曲。(圖/雅慕斯提供 , 2018.3.1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日本人氣搖滾樂團FLOW與GRANRODEO,2018年展開兩團難能可貴的《FLOW×GRANRODEO 1st LIVE TOUR“Howling”》巡迴演唱會,1月在東京、大阪舉辦,最終2場於10、11日在台灣舉辦,這次台灣演唱會與東京、大阪場相當不同,為了回饋等待已久的粉絲,只有台灣場有各自的solo橋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RANRODEO率先開唱。(圖/雅慕斯提供 , 2018.3.11)

首次在海外演出的GRANRODEO率先開唱,以台灣歌迷熟知的歌曲〈ROSE HIP-BULLET〉開場,並熱唱〈変幻自在のマジカルスター〉、〈The Other self〉。主唱KISHOW以中文「你好」和大家打招呼,吉他手e-ZUKA說了「大家好」,貝斯手瀧田イサム更特別學了台語問候現場:「大家好,水的girls、水的boys!」現場粉絲超開心,紛紛報以熱烈尖叫聲。GRANRODEO表示:「這次很感謝是跟FLOW一起辦,以後有機會的話,希望能辦自己的專場演出。」主唱KISHOW還在歌曲間大喊:「台灣,我愛你。」

▲FLOW台上表演超精彩。(圖/雅慕斯提供 , 2018.3.11)

緊接著由曾多次為動畫《火影忍者》演唱主題曲的FLOW登台,一開場立即演唱熱血經典的《火影忍者》主題曲〈Re:member〉。主唱KEIGO使用中文跟現場所有觀眾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FLOW,我們第二次來台灣開演唱會,想大家好久了。大家一起嗨吧。」接著演唱〈Steppin' out〉等數首嗨歌,台下歌迷情緒高昂,跟著節奏狂甩毛巾。吉他手TAKE也大喊中文:「我愛你!」,主唱KOHSHI詢問:「大家開心嗎?」接著演唱〈愛愛愛に撃たれてバイバイバイ〉、〈GO!!!〉,全場跟著大合唱,相當開心。

▲FLOW x GRANRODEO一起演出。(圖/雅慕斯提供 , 2018.3.11)

壓軸演出由FLOW x GRANRODEO一起,7人為粉絲帶來最嗨搖滾演出,還帶來兩團共同合作的最新作品〈Howling〉,KISHOW更特地練了祕密中文,「大家超可愛。」還提到現場也有可愛的男孩子,讓台下開心不已。由於KISHOW自己也是聲優,不禁好奇FLOW的兩位主唱不當聲優嗎?KEIGO才說出:「其實曾經配過路人,覺得配得不好。」KISHOW覺得頗可惜表示:「我好想和FLOW一起配動畫耶。」不過也表示這次兩團一起來台真的很棒。最後安可曲為兩團首次合作的經典作品〈7 -seve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