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手感超燙 對阪神單場雙安跑回2分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推特)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日職在今(11)日的熱身賽由巨人對上死對頭阪神,而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在這一場比賽擔任球隊的開路先鋒,4次打擊3次上壘,還敲出2支安打、跑回2分,雖然巨人最終以6:3落敗,但他個人的打擊率卻飆升到4成3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此役首局就從阪神先發高橋遙人手中敲出内野安打,接著吉川尚輝敲安將他推進到得點圈,之後再靠著長野久義的適時一擊回來得分,幫助巨人先馳得點。

而阪神的反擊來的也很快,在4局下一二壘有人時,陽川尚將、中谷將大接連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幫助阪神反倒取得2:1的超前;之後髙山俊也敲安,該局結束時阪神取得2分領先。

陽岱鋼今天延續近期的火熱手感,6局上再敲出右外野安打,吹響球隊的反攻號角,之後洋砲Alex Guerrero敲出2分彈,幫助巨人追成3:3,陽岱鋼也跑回本場第2分。

不過阪神此役後段棒次的火力實在太旺盛,6局下靠著大山悠輔和中谷將大的兩支二壘安打,以及高山俊的高飛犧牲打,單局打回3分,也鎖定了比賽的勝利。

陽岱鋼上一戰在對歐力士的比賽,於6局上敲出1發二壘安打,並且也有為球隊跑回分數,近期在打擊方面的成績相當突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