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尾隨台獨分子回家 酸嗆破車爛房

▲黃安PO文酸嗆台獨。(圖/翻攝黃安微博,2018.03.11)
▲黃安PO文酸嗆台獨。(圖/翻攝黃安微博,2018.03.1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黃安近日又在微博發表「台獨剋星追台獨」的文章,表示日前騎著BMW C650重車,在台灣路上等紅燈時,意外撞見一名背包上寫滿台獨文字、車掛國旗的阿伯,讓他見獵心喜,決定驅車尾隨對方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就囂張批評該騎士「窮得要死、摩托破得要死的台獨,車還騎得慢得要死,害得本帥的寶馬數次差點熄火,提點數又超過他,太考驗技術了!」當尾隨對方到家後,又開始酸騎士「唉,算了,寒舍啊」。

最後他表示「台獨多像這樣一台破摩托,明明走不快、走投無路、處處紅燈,還死抱著幻想能成功。」結果文章一出,引來不少中國網友幫腔「安哥,這是台北,怎麼像中國的西部鄉下一樣」、「車破成這樣,包破成這樣,還是去搶衛生纸吧」。

但也有中國網友持不同意見:「安哥應該感謝台灣的言論自由……我上次看了一下,台灣一部分人不是很關心台獨還是統一……擔心的是統一後是否依舊能享受像今天你在台灣,發一個這樣的思想開放的微博一樣的權利……自己還完完整整、安安全全的……我也很想大陸和台灣早日統一,我也很愛國……但是換位思考一下,若是統一後會剝奪…。」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