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毒蟲昏頭掏槍恐嚇兒子 子大義滅親報警揪毒害

▲毒蟲昏頭竟然掏槍恐嚇兒子,家人只能大義滅親報警揪除毒害。(圖/警方提供 , 2018.03.12)
▲毒蟲昏頭竟然掏槍恐嚇兒子,家人只能大義滅親報警揪除毒害。(圖/警方提供 , 2018.03.12)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人說虎毒不食子,但吸食毒品的毒蟲卻六親不認,新竹縣北埔鄉一名56歲李姓男子,因吸毒而神智不清,竟然泯滅親情拿槍恐嚇自己兒子;飽受驚嚇的兒子在難過之餘,只能忍痛大義滅親報警舉發,希望法律制裁能夠讓父親回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東警分局北埔分駐所接獲110轉報,得知北埔鄉城門街有父親持槍恐嚇兒子,立即趕赴現場處理;雖然李姓男子否認持有槍械,但經員警細心搜查,在其住家一樓曬衣場儲物箱中,發現藏在一大包花生下面的改造手槍一把、子彈三顆、彈匣一個,並於二樓房間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10.2公克及吸食器3組。全案偵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毒品危害管制條例及恐嚇罪移請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在李嫌住家查獲改造手槍、子彈,並搜出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圖/警方提供 , 2018.03.12)

警方調查,李嫌(52年次,有毒品前科)長年吸毒,連他去年剛退伍的兒子都看不下去,因而發生爭執,被毒品沖昏理智的李嫌竟然直接掏出槍來恐嚇兒子;兒子無奈之下只能大義滅親,報請警方到場處理。



李嫌得知員警即將上門,竟然掩耳盜鈴、心存僥倖把改造手槍、彈匣和子彈藏在儲物箱內企圖蒙混過關,員警搜索時還嘻皮笑臉說儲物箱裡裝的是花生,但北埔分駐所所長蕭凱仁依然細心翻找,把他藏在花生下面的槍彈全都翻了出來,李嫌百口莫辯,只好當場承認持有這批槍彈。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