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輕取獨行俠 取得季後賽門票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達拉斯1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今天105比82擊敗達拉斯獨行俠,取得季後賽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最有價值球員(MVP)熱門人選哈登(James Harden)左膝受傷沒有上場的情況下,火箭仍然輕鬆解決獨行俠。

火箭第2節發生8次失誤,讓獨行俠一度克服15分落後、短暫取得6分領先。

火箭隨後穩住陣腳,第2節結束前要回1分領先,從第3節開始就不再落後,第4節領先達26分。

火箭後衛保羅(Chris Paul)繳24分、12助攻,高登(Eric Gordon)得26分。

火箭9日輸給東區龍頭多倫多暴龍,中斷17連勝,今天拿下這一勝,戰績達52勝14敗是全NBA最佳。

火箭西區聯盟排行第一,領先第2名金州勇士1.5場勝差。高登說:「我們想要拿下第一,我認為這是最主要的目標。」(譯者:林宏翰/核稿:蔡佳敏)107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