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議員詐領公款 時力宣示要乾淨政治

▲日前竹市議員顏政德涉詐領公款,時代力量今宣示要以乾淨政治前進議會。(圖/時力新竹黨部提供)
▲日前竹市議員顏政德涉詐領公款,時代力量今宣示要以乾淨政治前進議會。(圖/時力新竹黨部提供)

記者陳志偉/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國民黨籍議員顏政德日前被控以親戚當人頭,2年間詐領100多萬元助理費,顏並於羈押庭上當庭認罪,今(12)日時代力量新竹黨部召開「乾淨政治,唯才是用」記者會,宣示未來進入議會,助理名單將公開透明,各項公費支出會定期公布。顏政德多日神隱後,今也於個人臉書發聲明,表示將尊重調查靜待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時代力量新竹黨部主委邱顯智、議員參選人林彥甫、連郁婷召開記者會,說明近年來有多位新竹縣市議員涉及貪汙、賄選、詐領公款,顏案已是詐領公款案例中第2起,會中也宣示,未來時代力量順利進入議會後,助理名單將公開透明,承諾各項公費支出會定期公布,出席費一定實到實領。

竹市國民黨議員顏政德日前被控以姪子姪女為人頭詐領百萬助理費,遭檢方搜索,顏政德在羈押庭中當庭認罪,法官裁定40萬交保。顏政德神隱多日後,今日也首度於個人臉書發表聲明,表示選擇尊重司法,相信真相只有一個,將靜待調查結果,也仍會堅持監督市政、為民服務。

年底縣市首長及議員選戰將開跑,針對顏政德的詐領公款風波,出現不少地方人士加油與支持聲浪,表示相信顏政德為民服務的踏實,盼顏能堅持,持續為地方服務,監督市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