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立布局東協有成 2月營收年增3.5%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3日電)半導體通路商華立企業公布2月自結合併營收達新台幣29.34億元,年增3.5%,主因布局東協市場有成,且歐美市場多頭並進,有效擴大經營版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立累計前2月合併營收達73.8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6.01%。

華立發布新聞稿指出,區域擴充為通路商維持成長動能的重要策略,在中國大陸市場經營有成後,順勢將觸角延伸至東協的新加坡、越南及印尼等地,可預見在人口紅利最豐沛的東南亞,將進入獲利收割期。

華立表示,在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市場陸續開花結果後,更進一步切入歐美市場;經過近幾年的開發與耕耘,華立近一兩年已開始銷售電子產品到歐美,目前在北美、英國及荷蘭插旗成功,接著還有法國、比利時等市場積極開拓,今年累計至2月底來自歐美市場的電子產品營收已較去年同期成長數倍。

除在不同的區域市場持續擴充外,華立也積極為既有的產品尋找新的應用領域,並持續開拓新的科技與新的產業領域;希望在區域擴充、既有產品新應用、以及新產品新應用領域等3項擴充策略之下,保持成長動能。(編輯:陳永昌)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