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場政見說明會 國民黨新北市長人選4月6日出爐

▲錫瑋強調,初舉的結果出來後,只會有一個人代表國民黨出來參選,其他人絕對都不會脫黨參選。(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錫瑋強調,初舉的結果出來後,只會有一個人代表國民黨出來參選,其他人絕對都不會脫黨參選。(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的初選,經新北市黨部召開2次的協調會未果後,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今(13)日邀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與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辦公室主任謝政達代表)協調;經過3小時的協調後,確定4月6日對外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錫瑋會後受訪時表示,非常謝謝黨中央及曾永權今日召開協調會,協調的過程中,雖有人對以公開的方式舉行政見發表會,有不同的意見,但最後折衷取得三方的共識;此外,起碼有近1個月的時間,讓參選人將政見、想法及能力向市民報告外,也有4場集會式的政見說明會。

周錫瑋強調,如果有全國性的電視台願意舉辦政見發表會,加上參選人也願意一起合作的話,黨中央也採開放的態度,地方則採取錄影播放的方式;今日的會議雖然有不同的想法,但協商的結果基本上符合一個要求,就是要讓市民有機會充分的時間,能了解國民黨所有參選人的能力與政見,贏得年底的大選。

周錫瑋補充說,三方在今日的會議上都有同樣想法,第一就,是一定要在今日達成共識,並依照共識的初選辦法,大家都要遵守、進行;第二是,初選的結果出來後,只會有一個人代表國民黨出來參選,其他人絕對都不會脫黨參選,並向全國的選民報告,國民黨一定會真正的團結努力,打贏年底的這場選舉。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指出,3位參選人都能相忍為黨,為11月24日要打贏年底的選戰,今日最重要的共識,原本市黨部規畫3月25日完成初選,但由於民調公司的檔期問題,決定順從3位參選人的意思,延到4月6日完成民調;此外,政見發表會的細節,大家也都取得一致的共識,團結打贏年底的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