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懲罰 英律師被控強逼女兒接受割禮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倫敦12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英國法院今天聽取的陳述,一名律師在倫敦家中強迫他的大女兒兩度接受女陰殘割(女性割禮),做為「懲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報導,根據陪審團聽取的陳述,這名女孩9歲時,有人來到家中,持剃刀對躺在走廊上的她進行割禮,在傷口癒合一段時間後,這名女孩又在類似的狀況下接受割禮,如今她已經16歲。

檢察官海伍德(Mark Heywood)對中央刑事法院表示:「這顯然不是基於任何文化或家庭因素,而是一種懲罰,至少根據她的理解是如此。」

這名50歲的被告否認2010年至2013年間2項割禮指控,以及另外2項蓄意傷人指控。他也否認2009年至2016年間的3項虐童指控。根據法律,被告的姓名不得揭露。

自1985年以來,英國法律已經禁止割禮,但從未成功起訴任何一件相關案件。

海伍德說,被告請人來到家裡,採取「一連串蓄意行為一再殘割他的女兒,對她幼小身體的陰道部位造成嚴重傷害」。(譯者:鍾佑貞/核稿:嚴思祺)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