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思達連2年賺1個股本 每股擬配8元現金股利 殖利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全球家具行銷商來思達 (8066-TW) 今 (13) 日公布 2017 年財報,去年全年稅後純益 2.96 億元,年增 15.2%,再創全年獲利新高紀錄,每股純益 (EPS)10.26 元,連 2 年賺逾一個股本,來思達董事會也通過每股將配發現金股利 8 元,配息率近 78%,以今(13) 日收盤價 133.5 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約 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思達去年第 4 季稅後純益 9385 萬元,EPS 3.56 元,也創下單季新高。

來思達今年起積極布局中國市場,將中國從過去視為生產基地轉為 B2C 消費戰略市場,主要以一線城市為初期展店地區,目標 3 年內開出 300-500 家專賣店。

來思達說明,以人民幣 50 萬元的低成本開店策略來吸引經銷商,藉此達成快速拓點的目的,接下來也將推出電商平台,穩固品牌在中國市場的聲量,並可快速服務廣布全中國的經銷商。

另一方面,來思達也看好人口眾多的印度和俄羅斯市場,接下來將以併購通路和自由品牌來擴張集團規模,已有合作夥伴洽談布局。

來思達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