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打疫苗發燒急送醫 名嘴竟嗆醫生:叫你長官來

▲Paul曾擔心女兒病情嗆醫生。(圖/中天提供,2018.03.13)
▲Paul曾擔心女兒病情嗆醫生。(圖/中天提供,2018.03.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金牌大健諜》明(14)日晚間將播出「心肝寶貝掛病號!爸媽醫院失控現形記!」,並邀請曾雅蘭、Paul及陳安儀暢聊孩子生病時,曾出現哪些誇張行徑。陳安儀透露女兒約4歲時因尿道感染就醫,醫生卻診斷女兒是「心理因素造成頻尿」,讓她氣得快抓狂,甚至還寫E-mail向醫院投訴。另外, Paul還曾因為女兒發燒,直嗆醫生:「叫你長官來。」行徑十分誇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安儀表示,當時4歲大的女兒因尿道感染,已連續吃了3天的抗生素,頻尿問題卻完全沒有改善,幾乎5分鐘就要尿一次,又哭著說尿不出來,結果醫生卻說女兒可能是因為「心裡壓力」才造成頻尿,氣得陳安儀當天趕緊更換醫生,「結果換一個藥之後,她當天下午就沒事了,我就很生氣,那次是我最抓狂的一次,不然我平常是很鎮定的。」卻被曾國城吐槽:「妳的脾氣本來就不好。」

▲陳安儀曾為女兒病情投訴醫院。(圖/中天提供,2018.03.13)

Paul先是強調自己是屬於「理智型家長」,而後自爆第一回帶女兒到醫院接種疫苗,醫生叮嚀返家後要觀察有沒有發燒,當天晚上他每隔10分鐘就替女兒量一次體溫,結果真的女兒發燒到38度,並趕緊帶著女兒回診,沒想到醫生卻對他說:「這位爸爸你太緊張了,這樣沒什麼大不了。」Paul則忍不住回嗆:「我感覺你不太懂,你要不要叫你長官來!」緊張地當場要求轉診主任醫生,結果在等待主任醫生看診的過程中,女兒燒就退了,最後Paul不好意思地笑說:「我們就趕快回家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