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固今年配現金股利約5至6元 維持穩定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3日電)華固建設董事長鍾榮昌今天晚間表示,今年配股利傾向與往年相同的均勻配發政策,每股配現金股利約新台幣5到6元,預計2019年交屋營收爆發,2020年配股利將創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榮昌晚間表示,華固建設過去每年配發每股現金股利大都維持5元到6元,今年仍可望維持相同水準,保持相對穩定均勻,殖利率約8%。

鍾榮昌指出,考量不少投資人,包括退休基金、長期持有者等的獲利要穩定,所以今年仍維持穩定的配發政策。

他透露,主要是今年華固沒有新完工交屋的案子,所以去年賺得的盈餘要保留一些到明年配發現金股利用,但是明年有三大案交屋,包括台北市的「華固樂慕」、「華固名鑄」、新北市土城的「華固新代田」,預估明年的營收會爆發創新高,相對後年配股利會是歷年最高。(編輯:李淑華)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