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乘客把狗放置物箱 汪星人命喪聯航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紐約1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今天表示,針對旗下空服員強迫乘客將愛犬放到座位上方置物箱,導致狗狗死亡事件,聯合航空公司願承擔全部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報導,聯航1284航班昨天從休士頓(Houston)飛往紐約(New York)的3個半小時飛行途中,空服員強迫一名與子女同行的婦女,將她的愛犬放到座位上方置物箱。

根據同機乘客葛雷明格(Maggie Gremminger),這隻狗原本就被安置在小寵物袋內,飼主想把愛犬放在座位下方,但空服員堅持要她放在上方置物箱。

葛雷明格在推特(Twitter)發出一系列推文,並上傳這名飼主和她子女的照片。葛雷明格推文說:「飛行最後,這名婦女發現她的小狗沒了氣息。她坐在機上走道大哭,周圍乘客全都目瞪口呆。」

聯合航空稱這起事件是「一起悲慘的意外,絕對不會再次發生,寵物不該被放在座位上方置物箱」。

聯合航空發言人施莫林(Maggie Schmerin)表示,公司正在調查這起事件,並已退還他們機票費用及攜帶寵物進入客艙的125美元(約新台幣3600元)服務費。

這不是聯合航空第一次因對待寵物的方式遭外界撻伐。去年一隻巨兔在聯航運送過程中死亡,飼主因而提告。

根據美國運輸部報告,2017年,美國所有航空公司中,聯航的動物死亡數量最多,有18隻動物在運送過程死亡,13隻受傷。(譯者:葉俐緯/核稿:蔡佳敏)10703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