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米其林指南將出爐 媒體擠爆現場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14日電)眾所矚目的台北米其林指南今天下午1時將出爐,頒獎典禮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B2文華廳,雖然12時30分才開放媒體進場,但12時左右,媒體已經塞爆入口大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其林指南」(Le Guide Michelin)是由知名輪胎廠商米其林所出版的美食旅遊指南,分為紅色及綠色封面,紅色介紹酒店及餐廳資料,綠色則提供旅遊資訊,其中紅色指南又被餐飲界譽為「美食界聖經」,相當具代表性。

米其林公司在2011年出版過台灣綠色米其林指南,出版後,台灣紅色米其林指南將發行的消息就傳得沸沸揚揚,如今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將出爐,各家媒體派出大批人馬、塞爆頒獎典禮會場,等著採訪第一手資訊。(編輯:張芷瑄/李亨山)10703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