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諷對手 周錫瑋:選舉沒經過檢驗會崩盤

▲周錫瑋強調,選舉是很殘酷無情,對手會把你從小到大的事情,從不同角度的來公開檢驗;唯有經過檢驗的人,才是準備好的人。(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周錫瑋強調,選舉是很殘酷無情,對手會把你從小到大的事情,從不同角度的來公開檢驗;唯有經過檢驗的人,才是準備好的人。(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參選國民黨新北市長的初選,被外界質疑是在「復仇」?周錫瑋今(14)日受訪時哈哈大笑說,「我從來不會復仇!」也不知道要復什麼仇?會願意出來參選的原因,是自認他有能力讓新北市的市民過得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錫瑋表示,「他從來不會復仇!」也不知道要復什麼仇?參選迄今,很多人形容這是「王子復仇記」,或認為他會「分裂國民黨」、「脫黨競選」?其實他的心中只有「愛」,沒有「恨」,這幾年學到「平凡」、「平淡」的生活;他願意出來的目的,是認為新北市是台灣未來的首都城市。

周錫瑋認為,新北市未來一定要國際化、科技化、低碳化,而他具備有這些方面的專業與經驗、規畫,有能力讓新北市的市民過得更好,會用專業的能力與經驗說服市民;此外,跟其他人的競爭,不是某種關係或目的,更不是代言人、繼承人之戰,否則市民是無法接受。

周錫瑋強調,選舉是很殘酷無情,對手會把你從小到大的事情,從不同角度的來公開檢驗,尤其民進黨這次對新北市長是志在必得;唯有經過檢驗的人,才是準備好的人,否則就像前面幾位,沒有經過選舉,但是到選舉一接受檢驗後就崩盤,認為這是每一個要參選新北市長、台北市長的人,都必須要有的心理準備。

周錫瑋指出,新北市長的選舉不光只是400萬人在看,而是2300萬人都在看,不要認為這場選舉不需要辯論或政策的公開發表,甚至初選的過程中,不需面對同志間的提問與答覆;重申一定要誠實、完整向市民報告,贏得市民的了解與信賴,才能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長,年底才有打贏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