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郭阜林滿貫彈 和鄧志偉連2天開轟

▲郭阜林。(圖/中華職棒提供)
▲郭阜林。(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近況火燙的郭阜林,昨天面對富邦悍將轟出全壘打,今(14)日對中信兄弟更是擊出一發滿貫全壘打,目前5局結束獅隊以8:4領先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局兄弟派出蔡齊哲登板,他被首名打者陳鏞基擊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連續解決2名打者後,對潘彥廷、黃恩賜以及羅國龍投出保送,接著郭阜林轟出左外野方向的滿貫砲,幫助獅隊把比分超前。

且獅隊的攻勢沒有停歇,5局潘武雄、陳重羽分佔一、三壘,這時鄧志偉轟出右外野方向的3分砲,同樣連2天開轟。

兄弟在美國春訓時,轟出2發全壘打的王勝偉,今天也敲出全壘打,他在4局上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而且首打席擊出二壘安打。

此戰兄弟派出從猿隊簽下的洋將賽格威先發,此戰他投了3局被擊出1支安打,3次保送以及3次三振;獅隊先發投手則是王玉譜,4局被敲6支安打,四壞球是偏多的5次,失4分皆為自責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