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民調將登場 黃文益:請給新人機會

▲黃文益表示,給新人機會,等於給地方新的發展未來。(圖/黃文益提供)
▲黃文益表示,給新人機會,等於給地方新的發展未來。(圖/黃文益提供)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選舉民進黨初選提名的民調即將登場,積極準備在苓雅、新興、前金區參選的黃文益,昨(14)日發出搶救。他表示,民進黨在這個選區已經長達十二年未提名過新人參選,希望選民們「改變趁這次」,留一席給新人打拚選區新未來的機會,「嘸通放伊孤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文益表示,有些法官做久了之後會淪為「恐龍法官」,政壇民代也會一樣出現「恐龍民代」,因此,民代一定要「新陳代謝」,給新人機會,也等於給地方發展的新未來。

他表示,民進黨一直都在鼓勵新世代投入地方議員的選舉,包括已獲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也經常在鼓勵新人參政,希望能給新人機會。因此,他懇求苓雅、新興、前金區的選民,在這次民進黨提名的競爭中,也能留一席給新人。

黃文益表示,民主政治的可貴,就是在「新人輩出」,可惜,過去十二年來,這個選區都是老面孔。

黃文益在搶救文宣中表示,他在這個選區,己經蹲點服務十二年,他期待這十二年的地方服務,能換得選民手中最溫暖的一票,接到民調電話,就大聲說出「唯一支持黃文益」。

黃文益在近一年來拼初選提名的過程中,可說是最認真的參選人之一,每天勤跑基層,跑遍選區內每個社區角落的大小活動,經常還深入社區與銀髮族共餐,贏得選民稱讚他是「尚介認真的參選人」。

黃文益表示,他出身弱勢的單親家庭,不像其他參選人有「背景及靠山」,但這十二年來,他未曾氣餒,每天都是從清晨走到深夜「一步一腳印」在選區內穿梭,探求民瘼及各項服務,因此,在這個選區內應興應革的事,他瞭若指掌,所以他請大家「放心交給他」,給他機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