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三元製造機 威少生涯達百次比5球星相加還多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雷霆當家球星「威少」Russell Westbrook昨日出戰老鷹不僅帶隊笑納4連勝躍居西區第4,更收穫生涯第100次「大三元」,今(15)日ESPN官方推特放上一張圖,比較5大球星與威少的驚人紀錄引起眾人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顯示的這5大球星的生涯大三元數據,分別為現役火箭明星控衛Chris Paul的14次,和4位退役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的28次、Kobe Bryant的21次、Kevin Garnett的16次、Charles Barkley的20次。

加總後,5人生涯大三元次數總和為99次,比威少還少1次,威少不愧是聯盟的「大三元製造機」。

上季威少以單季平均大三元31.6分、10.7籃板、10.4助攻和1.7抄截的神鬼佳績,獲選年度MVP,本季至今場均可以得到25.1分、9.7籃板和10.1助攻,表現依舊十分亮眼,接近平均大三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