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活動超好康 陪孩子探索視覺發展 尋找小小畢卡索

▲北歐Jordan牙刷兒童節活動,Finding Jordan Picasso首次在台灣舉辦。(圖/翻攝自官網)
▲北歐Jordan牙刷兒童節活動,Finding Jordan Picasso首次在台灣舉辦。(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簡毓芬/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即將到來,在北歐擁有口腔護理近百年經驗的北歐牙刷品牌Jordan自去年引進台灣後,便積極推動兒童口腔衛生保健的觀念。近日公布品牌年度盛事,Finding Jordan Picasso著色比賽活動,自即日起至3/26受理著色比賽徵件,並提供多項大獎,讓爸爸媽媽們在兒童節有新的活動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北歐Jordan牙刷也特別選在4月4日兒童節當天,在大直美麗華舉辦品牌日暨Finding Picasso著色比賽的頒獎典禮,並邀請MOMO台的櫻花姊姊與糖果姊姊於下午兩點半與小朋友們同樂,也邀請了人氣超夯的部落客「家有小怪獸」媽媽擔任現場講評。

活動獎項更是不手軟,除了競賽組別分為大童組與小童組外,獎項更有Apple iPad和 Asus Zenpad,以及媽媽們最愛的IRIS ohyama IC-FAC2等大獎,現場還會有繪畫攤位活動、遊戲及畫作展示區,要讓小朋友們度過一個難忘的兒童節。

Finding Jordan Picasso活動在亞洲已經行之有年,過往在馬來西亞及泰國舉辦,都吸引近千名孩童參與,今年是第一次到台灣舉辦,北歐Jordan牙刷台灣總代理柏炬總經理邱文鵬表示,有感日前衛福部公布的調查資料,3歲前的小朋友齲齒比例約6成,到了6歲後齲齒比例更是近8成,在台灣學童蛀牙比例偏高的情況下,口腔衛生保健的觀念實在刻不容緩。

另外像是身心障礙或發展遲緩的小朋友,因不懂刷牙技巧,蛀牙率更是高達約95%。因此這次舉辦這樣的活動,也特別與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合作,不僅要捐出關懷基金,也預計提供牙刷免費使用,期望透過這樣的關懷,能降低孩童蛀牙的機率,共同為身心障礙及發展遲緩兒童的口腔保健進一份心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