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減壓不分場合「顧女嬰邊自慰」 妻崩潰求助

▲女網友抱怨丈夫太愛自慰,甚至連顧女兒時都在自慰,造成她的精神壓力。(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抱怨丈夫太愛自慰,甚至連顧女兒時都在自慰,造成她的精神壓力。(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已婚女網友近日在 PTT 發文,抱怨常撞見丈夫在客廳自慰,次數跟場合都讓她很困擾,甚至連顧 9 個月大的女兒時也在自慰,導致她精神壓力過大,溝通無效下,只好 po 網詢問網友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 PTT 發文表示,自己並不反對自慰,認為男女一樣都有生理需求,但丈夫頻繁自慰的行為讓她感到很困擾。原 po 指出,兩人結婚一年多,有個 9 個月大的女兒,自己有工作,不用跟丈夫拿錢,家裡大小事務也是由她處理,丈夫則因創業中所以壓力很大,但經濟無虞。

原 po 表示,兩人最大的問題點在於丈夫實在太常自慰,自己時常撞見丈夫自慰的場面,甚至連顧女兒時也在自慰。她曾向丈夫抱怨不要這麼「光明正大」,但丈夫卻回她「在家為什麼不能這樣?壓力很大,自慰可以減壓,也沒去酒店」。

不過原 po 擔心,女兒現在還小所以不懂,但她實在不敢想像如果女兒長大後,丈夫還是這麼自我該怎麼辦,而為了不要撞見丈夫自慰的場面,她每次經過客廳時都會大喊「我要來客廳了」,但自己下班回家後得做晚餐、哄小孩,連到客廳都得通報,讓她覺得好累,又不知道該怎麼跟丈夫溝通,只好 po 網詢問大家意見。

文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擔心丈夫的行為會影響到孩子,「這是成癮了嗎」、「寶寶在旁邊,太誇張,這生病了吧」、「不能理解這麼私密的事情怎麼會在家到處做」、「小孩雖然小,但不是完全不懂好嗎?這樣會影響小孩人格發展,有病去看醫生好嗎?」、「認真回答,這是兒童性虐待的一種,請他正視並停止」、「這有點太超過了,壓力這麼大的話,去看個醫生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