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印地安泉網賽 謝淑薇雙打挺進決賽

▲謝淑薇。(圖/NOWnews資料照)
▲謝淑薇。(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印地安泉網賽,女雙部分台灣好手謝淑薇和捷克搭擋 Barbora Strycova 以直落二擊敗中國大陸、加拿大組合徐一幡、Gabriela Dabrowski組合,順利以7:6(搶七7:2)、6:3贏球,挺進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賽戲碼謝淑薇與Strycova將遭遇大會第一種子,E.Makarova/E.Vesnina的俄羅斯組合。

謝淑薇今年不但單打、雙打都有提升,這也是她今年首次挑戰雙打后座的大好機會,而謝淑薇跟彭帥搭擋,今年曾在杜拜網賽輸給俄羅斯組合。

謝淑薇和捷克搭擋 Barbora Strycova首盤就遇到苦戰,更一度以3:5落後,但兩軍戰至5:5平手,搶七大戰開始,謝淑薇和捷克搭擋 Barbora Strycova連破3次對手發球分,最後輕鬆以7:2搶下首盤。

第2盤謝淑薇和捷克搭擋 Barbora Strycova越打越順,第5局率先破發,並且逼出對手第一個賽末點就拿下,最後以6:3晉級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